MTB_0298  

好不容易過完春節、撂倒小人之後,終於要開始坐在電腦前面回顧一下這次的幫聚了,

但身為主辦人忙得團團轉,對當天到底發生麼大事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放空*

點開上回爐主葉太的網誌,第七屆 38大+22小,

我只能說本屆真是太可怕了.....49大26小是怎麼回事.....

老饅你給我踹共!  

 

 

經過11月調查人數之後就開始為場地傷透腦筋,

到哪可以容納這種國際型會議人數的幫聚呢?

採納各位前輩的建議之後,決定還是維持上上屆和上屆的場地 ─ 泰山幸運草餐廳,

說真的,人數在這樣持續增加下去,下屆和下下屆和下下下屆...應該也都會在這裡了吧。

不過2050年那一屆會在老饅家辦啦,大家不用擔心。 (筆記)

 

 

有鑑於上次和上上次本家都演出迷航記,

這回身為主辦一定要七早八早就出門,

在中山高奔馳的時候還不忘對著還在睡覺的湖口老饅揮手致意一下,

沒想到卻是Winnie一家搶到本次頭香的早鳥優惠,唉,我又飲恨了...

31  

好的,現在就來跟各位報告一下這次的人到底有多~~~~~~~~麼的多,

從去年就有人不斷的說「我又加了一些新人進來唷」

說到今年還在說,

說到幫聚都辦完了還在說,

本來想說日期訂在農曆年可以"技術性"的人少一些,

結果老饅居然給我大力宣傳還在FB上開活動!!!!!

讓我很想拿地瓜餅丟向某人....

下一屆.....讓我們靜靜的看下去吧..... (拍小兔拔的肩)

 

這次餐廳一樓的半場大概都被我們包了,

身為主辦我真的是盡力去跟各位打招呼了,照顧不周的請見諒,

嫌人太多的請揍主揪盧饅頭他爸。

65  

 

人這麼多哪知道誰是誰,

老饅在過年可能也胖了不少大家會認不出來,(稍後有圖有真像)

所以本次依舊請到葉太娘娘非常貼心的為各位準備有夠不黏一貼即掉滿地找紙的姓名標籤,

66  

老饅這回的頭銜太長了,字小到我的爛相機拍不起來啦~

反正「無敵帥帥」這幾個重點有拍到就好。

 

21  

尖˙叫˙聲˙˙˙˙˙˙˙!    是不是很帥! (請忽略雙下巴)

 

22  

還帶雙機耶~ 

(這不是結婚場你拍的這麼盡心幹嘛~)

 

唉....要老饅參加聚會不拍照,

下次進門前可能要先挑斷他的手筋吧......

 

除了拍照拍不斷的職業病之外,

老饅依舊非常佛心的在過年場次會擔任財神爺的角色,

各位小人請注意,快往那個穿白色衣服的阿北身上撲過去阿~

25  

23

少爺:我只有一個嗎.....

24

草莓:我比較想要阿北手上那"一堆"....

這些見錢眼開的小孩....阿木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這次除了財神饅發紅包之外,

因應新手爸媽的要求,特別開放背巾試背活動,

ergo、BECO、mamyaway、BB....你想到的都有,

還附上嬰兒麻豆太陽弟親自上陣!

70  

翁太陽:叔叔你要抱緊我喔~~~ *抖*

第一次參加的新朋友周瑜先生,瞧你緊張的咧~ (是旁邊七手八腳的人比較緊張吧)

 

選在幸運草餐廳,最大的用意就是讓小人們可以在外面的草地上跑跑跳跳。

62

 

61

小兔拔這次的武器很厲害喔~~

詢問度超高!

64

老木們當然就是盡情的聊天順便抒發一下九天的年假遇到了多少鳥事

60

  

不免俗的,生日快樂一定也要來一下,

在籌備的過程中,老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啊!   就是沒有唱生日快樂歌的橋段啦~

還很天真的問了大家「咦? 這個月沒有人生日嗎?」

原來是因為過年蛋糕很難買,所以沒人提議要慶生,

但是我們有萬能的寶媽,蛋糕怎麼會是問題!

71

說到唱生日、吹蛋糕,當然要請出職業吹蠟燭手翁牛奶! 

 

67   

慶生的陣仗真是一年比一年大了。

 

幫聚的主角已經從老北老木逐漸轉移到各家小人身上了,

每半年見一次面,在肚子裡的已經蹦出來,

本來會爬的已經會走了,

會走的已經不知道會跑到哪去了,

生完第一胎的馬上就要再生第二胎,

老饅應該是內政部派來的催生大使吧~

不免俗的要再度宣傳一下「帥哥攝影師誠徵老婆

意者履歷可以寄給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阿不過這些小人照怎麼都是瑞秋拍的居多...

這位太太請趕快出報價單,不然我們要殺去你家了。

 

這次也非常感謝宇宙無敵帥帥帥帥到爆的饅頭爸為各家留下美麗的全家福。

47  

 

81

82

83

84

85

86

87

 

 

就在你以為本篇網誌要結束的時候,

最重要的,下一屆的,

主˙辦˙人!!!!!

12  

曾娃娃,你馬迷沒有告訴你,會員卡不能亂拿嗎?  XDDDDDD

 

恭賀小兔家族成為下一屆主辦人,

我們會一人帶一包米餅送給娃娃的啦~

小兔拔、Fanny,夏聚就交給你們啦!

 

 

《後記》

這應該算是我人生中籌備過的大型活動之一吧,

在此感謝葉太、小兔麻的幫忙,

也謝謝瑞秋、vicky、寶媽的貼心建議,

更感謝來參與的各位不厭其煩的看我貼那些訊息以及遵守一大堆規定。

 

壓根沒想到婚禮的攝影師可以變成這樣的朋友,

饅頭爸就是一個這樣用心經營的人,

大家要繼續愛護他,繼續幫他宣傳,介紹多一點案子給他唷~

 

老饅,如果你結婚,我們那一桌的桌錢會自己負責的,不用擔心!  XDDDDD

 

 

延伸閱讀:

瑞秋   2013-02-第八屆饅頭幫春聚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