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6  

(背景音樂: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五天的日本自由行有苦有樂,就算到了最後一天要去機場,還是要來個梗才是本團的特色阿~

是說如果我不把這篇先寫起來放著,我應該沒腦袋可以回想另外四天到底做了什麼事吧...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第五天的早上兩位老木瘋狂的想盡辦法把所有該買的不該買的不小心買的亂買的都塞進行李箱之後,

一行人和一行行李浩浩蕩蕩往難波出發,準備搭乘南海電鐵到機場,

這時候就要大大誇讚一下李小毛,好加在他提議說要坐3:15那班空港急行到機場,

不然後果可能會很淒慘吧....

 

IMG_2052  

南海電鐵大概有八百個月台,

推著大包小包行李加上兩隻小人,

好不容易找到對的月台,然後又上了對的車,

還在車上一路回想五天的酸甜苦辣順便得意剛剛在MK敗了多少摳摳

對,MK! MK放在登機箱裡,

重點來了,

登機箱咧!!!!!!!????????  

 

1、2、3、4,再數一次

1、2、3、4....怎麼只有4咖.....

 

不會吧~~~~~天公伯阿~~~~

老娘登機箱沒提上車阿!!!!

此時瑞秋趕緊翻出剛剛在月台拍的照片,

(這時候不得不說,本以為行李合照是一件滿蠢的事,現在簡直就成了CSI最有利的證據)

有! 登機箱有上月台,

那就是老娘沒把它提上車.....Orz

按!在此奉勸世人,如果只有兩隻手,就千萬不要提三個行李阿~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鬼打牆)

要是在第一站就想起來也就算了,

偏偏我們已經坐到「這站」

railmap-nankai  

空港急行不是開很慢嗎?  為什麼這回一下子就給老娘駛到空港了阿....

我好想死阿~~~~

 

難波到關西空港光單程就要近一小時,腦中浮現只有兩個選擇,

一就是登機箱趕不上飛機,

一就是老娘回難波去找然後我趕不上飛機,

這時候受災最嚴重的瑞秋很冷靜的先打電話給Kei ,

(因為她的MK也在那咖登機箱裡...還是登機箱裡最貴的東西...)

希望Kei可以幫我們和站務人員說明情形,看有沒有機會把行李找回來,

一到機場之後我們就立馬手刀衝向站務室,

(當然沿途還一直清點行李的數量,再也掉不起其他行李啦!)

Line....Line....Line Kei 此時居然在電話中,

天要絕我路了嗎?  但我覺得瑞秋更想哭

沒辦法只好先自立自強,比手畫腳加上破爛英文再參雜鱉腳日文,

終於,站長聽懂我們的行李掉在難波,

先幫我們打了電話回去看看行李還在不在,有沒有被當成爆裂物報警察包圍,

好哩家在行李箱上還有一隻名聞日本的Melody,

這個明顯的特徵真是讓我下定決心下回要買一個無嘴貓的行李箱! (是說下次不要把行李弄丟才是重點吧)

 

我想天公伯應該對我還算仁慈吧,

平日我在陳家燒香也是很誠心的阿 (合掌)

站長看了一下時間,跟我們說登機箱會搭下一班車來機場跟我們會合,

我們可以先去Check in ,時間到了再回來拿,

此時Kei 的電話終於打通,也再請Kei 和站長確認後續的處理狀況,(日本人英文真的是.....)

好啦,總算塵埃落定了一點點,

好險這次是在日本,如果其他國家的話可能根本找不回來了吧...

我愛日本,謝謝你們~~~

 

放下了半顆心,就先到機場去check in,

瑞秋和李小毛開始行李二變三的神奇魔術 (你們是對的!!!!)

IMG_2054

 

IMG_2055  

我不會說出瑞秋是坐在老闆娘的行李箱上..

然後我的餐椅也很順利的抵達機場 (這又是另一篇故事,請期待)

 

終於,5:10,和登機箱見面的時間又到了,

火速手刀衝向南海電鐵站務室,

把我和裝滿瑞秋心愛的MK的登機箱領回來,

這回我們再也不要和你分開了~~~~~ *緊抱*

IMG_2056  

行李落難記就到此結束了,

但是,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踏入國門之前驚喜(嚇)絕對是不斷發生的,

下一棒,瑞秋,交給你囉~   *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