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是第二份試穿報告?   其實只是第一份的續集啦......

好衣服要配好食物阿 (這什麼道理?)

所以我把最喜歡的洋裝藏到生日大餐當天才拿出來穿,

果然把大餐都吃光了耶~~  (喂喂喂)

 

小圓領前短後長洋裝-S號

IMG_6976

(圖片取自fisso官網)

此款洋裝有灰、綠、粉三色,

尚未嫁做人婦之前一定是選擇青春無敵的粉色,

當媽之後覺得綠色比較穩重一點。

 

前短後長的裙擺大概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我在M家、E家和Z家都看到很多件,

然後自己的衣櫃裡也放了好多件,好奇怪。

IMG_6944-2

(註:腰帶是自己的配件)

 

再次歸功於裙類款式不受限於臀部的寬度,

這次我又選擇了S的尺寸,

無袖洋裝最擔心的就是腋下的寬度會不會讓內衣露陷,

這件的剪裁「麻麻麻」,不走光。

 

不過前釦式的衣服,大家還是要考量一下胸圍的尺寸,

我很小所以選S  *淚奔*

IMG_6946-2

 

點點短袖襯衫-M號

既然胸小為什麼襯衫要選M號呢?

因為要遷就肩寬麻~

老木就是一天到晚遷就小孩,

胸部遷就一下肩膀也不為過吧!

IMG_6974

(圖片取自fisso官網)

 

壓摺雙口袋短褲-M號

聚酯纖維的材質讓褲子不易起皺,

穿起來的型很挺,

此款式還有灰色,立馬擺進購物車帶回家!

IMG_6975

(圖片取自fisso官網)

 

那個....飛高高遊戲會讓老木的臉部扭曲,

七月半了,打個馬賽克比較好。

IMG_6960-2

(註:腰帶是自己的配件)

 

最近很夯的黃色小鴨也來入鏡一下。

IMG_6967-1

 

褲長不會短到露出半球屁屁,

坐下的時候,褲管旁的圓弧剪裁可以讓大腿肉適得其所,

咳咳.....我是說不會很憋的意思啦!

IMG_6973-1

  

試穿過這幾件衣服之後,

我想在未來不久的日子裡應該可以開始準備申請VIP卡了吧.....(人家好像沒這種東西喔,太太)

老木買不起很貴的衣服啦,

平價又實穿才是主婦的智慧啊!

 

【fisso】官網由此去  http://www.fis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