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B_6673-03    

【寫在前面】

謝謝各位辛苦從四面八方來到新竹,

小的招待不週之處請見諒,

大家回程塞車辛苦了~  *鞠躬*

然後本家因為這次掌鏡的是老北,

又很不幸的剛買偏光鏡都還搞不清楚怎麼用就亂拍,

所以這次文章的照片就引用各家大師們的照片,

攝影師列表如下:

《NO.1》

外型一級棒、身材超級好、技術最高超、器材最昂貴、心地又善良

    比陽光更陽光,比王子更王子的帥哥攝影師老饅   

 而且,他還單身,意者可以私訊給我。

《NO.2》

美貌與實力兼具,財力與體力雙全,本年度最有實力出道的新科兒童寫真攝影師但死都不出報價單的瑞秋

每次跑趴都有這位太太的大作,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了。

《NO.3》

寶哥愛搞笑,寶妹愛黏娘,瘦身大成功,本次還自己偽單親開車跑趴兼拍照的寶媽

這次真的要給你擠霸婚啦!

《NO.4》

 萬紅叢中一點綠,人夫照相團裡唯一照相功力能值逼瑞秋,家裡棚拍的道具比老饅還多的小兔拔

小兔拔你也差不多該準備報價單了。

《NO.5》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GOOGLE"老乾杯"搜尋結果只排在乾杯官網之下的名人葉太

本次照片雖然不多,但是經典的打......一張就好,您說是不是。 

 

 

【本文開始】

揪攤都是這樣的,有一天就有人說想吃個烤鴨,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翻日曆,

然後就在FB上開了活動,

然後就開始報名,

然後就成行了。

 

成行之後想說順便看一下也是新竹同鄉外型一級棒、身材超級好、技術最高超、器材最昂貴、心地又善良,比陽光更陽光,比王子更王子的帥哥攝影師 要不要一起加入吃飯行列,

沒想到這天他居然有空!!  (我應該要去買樂透了)

就請老饅一起來吃吃喝喝,

但是,為什麼你又不小心拍了這麼多張照片!!!!

我們是叫你來吃飯耶,你是吃太飽喔~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就是位於新竹的「草根廚房」

MTB_6826-14    

  地點在國道三號茄苳交流道不遠處,位處郊區,停車還算方便。 

MTB_6829-15      

店是由古厝改建而成,內部裝飾也是古色古香,很有懷舊的氣氛。

 

 

monyan_25 monyan_10 monyan_06      

 

約11點半,大家都很準時就到了,

好加在我們很早到,因為12點突然湧進一大堆人....

MTB_6667-01    

這個偽慈父....

 rachel _18-06    

這張照片呢,就是本次爭議最大的照片,

除了某人堅持他的下巴尖到可以戳破紙箱外,照片的背後還穿插一段不為人知的歪事,

但是基於本網站是親子共賞的普級網站,這段歪事我們就放在心底了.....

葉太_01-01    

點菜的點菜、寒暄的寒暄,

親子出遊團的必備景象就是「餵小孩」,

各位媽媽們真是辛苦了。

小人開飯  

 

本次陣容浩大,分成三桌,每桌一隻烤鴨,不約而同我們都選擇了烤鴨三吃,

然後再另行搭配幾個菜色,

當然,最令人垂涎的就是烤鴨啦~

MTB_6673-03    

 

很有趣,大家都會和片烤鴨的師傅照個相,

瞧這阿北多淡定 (人家已經很習慣了啦)

MTB_6670-02         

 

小朋友也為在旁邊看的目不轉睛

MTB_6678-04  

 

熱騰騰的餅皮來囉~ 很Q很好吃,重點是很燙!!!!!! 

monyan_12   

 

烤鴨三吃之中的鴨骨湯,搭配酸菜、蛤蜊、豆腐、薑絲一起下去煮,

還有吸飽湯汁的寬粉,好美味阿!

monyan_01       

 

另一吃是醬爆鴨骨,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全在肚子裡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請搜尋其他人的網誌吧...

 

吃飽喝足外加小人們已經完全坐不住,辛苦的人父人母就帶小人到一樓放風去。

(葉太你為什麼抱著豆子!!!!)

MTB_6735-07    

本場次由老葉展示最新的溜小人服裝,

淺藍色的背巾配上黑色的POLO衫,年輕又有朝氣。

(葉小海走賭神路線,只能拍背影)

MTB_6708-06  

如果想走居家隨性風的,可以參考小兔拔,

簡單T恤+短褲+夾腳拖,

牽著GOGOGO兔,展現出慈父的風範    *按讚*

MTB_6742-08  

 

沒有攜帶小孩的嘉賓,我們也有提供小孩出租服務,

抱著可人兒李小貝的老饅,是不是帥到掉渣呢!

 rachel _03-01    

 

放風時間,小人玩些什麼呢?

從老木身上遺傳到良好基因的李小貝正在示範瑜珈勇士式

MTB_6767-10  

 

ㄟㄟㄟ,這位淑女....掀太高了掀太高了。

MTB_6778-11  

 

柚子同學,衣服下藏的是籃球嗎?

MTB_6809-12  

 

大寶艷福不淺喔~~~(而且你的開心完全寫在臉上耶)

MTB_6700-05              

 

一樓還有棵大樹,孩子們全圍在樹旁上自然課。

monyan_03    

 

這麼吃吃喝喝跑跑跳跳轉眼間就兩點了,

離開店之前不忘來個累死大家不償命的團體照,

某攝影師進店前誇下豪語說:「今天不會拍超過十張的!」

結果.....

葉太_02-02  

你這樣叫我們跟其他人怎麼交代....(怒)

下次沒收你的照相機! ←瑞秋這件事情交給你負責

 

大合照地點真是越來越高難度了,下次不會要空拍吧!

MTB_6879-16    

 

 走走走,往巷弄田園前進囉~  

(待續)

 

 

《延伸閱讀》

新竹。草根廚房 by 葉太 

2012-10-新竹趴-草根廚房 by 瑞秋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妞
  • 又閱讀了一次此篇,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
    google『老乾杯』 XDDDD
  • 結果有沒有google到? 哈哈哈哈

    凱西陸 於 2012/12/07 17:08 回覆

  • 小妞
  • 當然有啊
    哈哈哈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