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表  

(長牙表取自Zooa馬麻的網站)

 

不知道多久以前我就已經每天都在懷疑這個盧小小在長牙,

早也哭,晚也哭,

一開始是哭的老木好心疼,

之後是哭的老木想殺人,

但是左盼右盼,就是盼不到傳說中的小白頭阿,

每天都對著草莓的嘴巴說「屬小白可以趕快給老娘屬出來嗎!!!!

這樣的地獄我到底還要待多久阿~~~  *打滾*

(小草莓表示:沒錯,您現在來到的就是地下18層 ─ 長牙地獄)

 

小人實在哭的老木快抓狂,老木只好上網求助社會大眾,

不知道這時候打113會不會受理,長牙真的是家暴的一種阿,

朋友說可以摸摸牙齦看看是不是有硬硬的感覺,

恩.....

整個牙齦都是硬的阿!

不會是要給老娘一次發八顆之類的吧....*抖*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求助在這關已經成為達人專家權威都快變成關主的葉太,

趕快把葉太當初傳承的「平安符」拿出來鎮壓,

IMG_1272  

據說有舒緩的作用,但為了避免廣告嫌移,就馬賽克處理一下,

台灣沒賣啦,這是米國來的,

我有問過一個在米國住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主管,

他說這東西很常見阿,所以我也放心不少,

不過給小人用之前自己當然要來試用一下,

塗上去就像麻藥,但是一秒鐘就沒效了,可能是因為這是小孩用的劑量吧,

說真的,怎樣都還是藥品嘛,除非萬不得已我是不會拿出來降妖除魔的,

老北老木苦命點用耳塞擋著先囉~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小人逐漸沒這麼盧小還是老木已經習慣,

就在有一天,我看到了!!!!

IMG_1237

小白,老木等你等得好苦阿~~~

以後可以乖一點了嗎?

 

想當然爾,要來試試看「新貨」好不好用,

我啃!

IMG_1166  

 

小草莓:還不錯啦,再長長一點就可以啃拔辣了。

IMG_1162  

 

就在老木沾沾自喜終於熬過第18層地獄的同時,

朋友們很不留情的打擊「這只是序啦!

什麼!   什麼!   什麼!

下回我可能要跟葉太借一下天公伯了吧......*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