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隊友的帶領下,

每年雙十連假全家往墾丁追逐陽光已經連續三個年頭,

今年連假四天當然不能錯過。

人說出門在外靠朋友,像我對墾丁這麼不熟一定是緊抓著神隊友的大腿不放,

所以墾丁的住宿和行程就完全由神隊友負責打點,

我們就認真的當個準時又配合的好旅伴就好啦!

有鑑於去年一早從新竹直奔墾丁的路途奔波,

這次我們選擇提前一天下高雄,隔日再與隊友們會合(隔日的車況證明了這是超睿智的決定)

於是有一天的晚上老陳和我速速打開TripAdvisor ,東挑西選的決定了高雄的住宿

「喜迎旅店 GREETINN」

  

房型是標準三人房,附早餐

  

房間風格簡約乾淨,兩張標準雙人床,

訂房時附註的床圍也事先架設完成,

地面不是傳統地毯,而是超耐磨地板這點深得我心,

小孩過敏或是在地上走跳翻滾都比較不擔心。

  

開放式廚房我不陌生,開放式衛浴我還第一次見,

把洗臉台、馬桶、淋浴間三個獨立出來,達到乾濕分離的功能性,也可以同時使用,相當不錯。

 

由於抵達高雄已經是晚上快七點,

在小孩瘋狂滾床完之後我們就速速外出覓食。

雖然在地的朋友強烈推薦瑞豐夜市,但冰淇淋姐妹花實在很難搞,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距離飯店只有三個路口的六合夜市。

  

  

 

 

  

由於長途車程勞累,夜市之旅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飯店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我們提了一些飲料,轉往飯店二樓的零食吧。

  

其實零食吧就是早上供餐的地點,

在供餐以外的時間,可以讓住客在這邊使用公共空間,

也有常備咖啡機、小餅乾可以解解饞,

我們當然是⋯⋯

  

零食吧開放到十點半,我們就坐在這邊消磨一下晚上的時光。

隔天早上,飯店有附早餐,但在地的朋友又熱情的推薦了好吃的早餐店

「興隆居」

 

 

興隆居在喜迎旅店的斜對面200公尺處,

人潮⋯⋯⋯⋯絡繹不絕

 

 觀光客鄉巴佬當然就是跟著排,

看大家點什麼我們就點什麼,

 

  

  

湯包是小7肉包的尺寸,湯汁豐富,

燒餅酥香味道雖然單純但令人回味無窮。 

 

Line群組不斷傳來神隊友們的交通位置回報,

10:30從容退房之後,

墾丁,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