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3

是的,在一片搶不到的市場中,這的確是一篇炫耀文,哇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在媽媽界熱燒的「喜舖 CT-Bag」(點連結可至官網)

我大約是在七月份的時候注意到這個包,

參加聚會剛好有朋友帶來,質感、大小都非常擊中我的點,

充滿空氣感的外表看起來很飛遜,重量卻是驚人的輕盈,

於是回家之後立馬搜尋,隨即以生日禮物之名入手一個,

(小草莓:反正你要買都有理由啦  *老北在旁邊顯示為點頭如搗蒜狀* )

 

七月份時還沒有這麼熱銷,很容易就入手了第一個花色「黑迷彩」

黑迷彩非常實用,因為老北也可以大方的背著走在街上,

為什麼桃紅就不行呢?  老陳表示:這是男人自尊的問題! 

(可是明明裡面就是高調的桃紅色內裡耶,嘖嘖)

所以黑迷彩真是一個老北老木皆適宜,好花色來著。

 

但是,事情有這麼容易解決嗎?

喜舖包一傳十、十傳百在媽媽界傳開之後,現在要搶到一個簡直比訓練小草莓戒夜奶還要難,

我也失敗過很多次阿!

終於在第11次革命之後,噹噹,愛麗絲紅來我家了!   *灑花*

IMG_0874

我買的依舊是CT-Bag尺寸,大小剛好,CP值高,

開封之後內容物有:CT-Bag包*1、雙層整理包*1、可調整長度可拆式斜背帶*1便利小掛勾*1


IMG_0875

內裏當然是高調到不行的桃紅色。

側邊還有許多收納袋子,左右兩邊的還有鬆緊帶設計,放奶瓶恰恰好,不怕翻倒,

方型底部讓整個包呈現立體設計,這也是我覺得很好用的一個點。

 

IMG_0876

朋友送的分隔內袋和CT-Bag簡直是天作之合阿,現在裡面的物品真是一目了然了。

強力推薦在媽媽包裡面加裝分隔袋,不只雜七雜八東西可以變整齊,

換包包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漏拿東西。

 

IMG_0879

包包外左右兩側也有兩個置物空間,

是說媽媽包就是要到處都可以塞東西才是王道阿!

我通常會在這放鑰匙和奶嘴,這兩樣東西都是「救命用」的,

如果抱著盧小小人然後看著車子就快要被拖走...

或是尿急到了家門前卻左翻右掏都找不到鑰匙開門...

這時,你說這兩樣東西能不救命嘛是不是。

 

接下來是雙層整理包。

IMG_0877

這個包包看似簡單但實用無比~

拿來裝尿布剛剛好,一層放尿布一層放濕紙巾,

小人拉屎這種尷尬的時刻,老木只要把大包交給老北,帶著小包進去廁所料理小人,

是不是有種時尚感呢! (小草莓:老木你花轟了嗎?)

IMG_0878

 

整個組合裡還有附上一組便利小掛勾,

我是很少用啦,據說可以掛在推車上,但本人怕陰溝裡翻船...ㄜ...是翻車,

所以我就不太用這個掛勾了,

魔鬼氈設計可以很輕便的拆卸,是貼心之處。

IMG_0880

 

是的,文末並沒有真人實境照,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好像也不會)

就來個愛麗絲紅全身照吧~

IMG_0881  

雖然最近有部分人士認為提把部分肩背時容易滑落,

但我覺得揹起來可以分散重量,不會壓得肩頭多一道紅色肩帶,

我還是喜歡它現在這個設計。

 

那下一回,又該標個什麼顏色呢? (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